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华电与中国电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0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温枢刚 煤炭

   12月9日下午,中国华电与中国电子在集团公司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中国电子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出席并见证签约。此次签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推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宏志,中国电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锡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会谈。温枢刚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近年来中国华电坚持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发电主业,协同发展煤炭、金融、科工等相关产业,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科技创新制度体系,建成了一批高科技上市公司、科研机构、装备制造基地、国家及行业级监测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加强产业对接和协同创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芮晓武介绍了中国电子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指出,中国电子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国有IT中央企业。通过锐意改革,创新发展,公司战略体系日臻完善,形成网络安全、新型显示、集成电路、高新电子、信息服务、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他表示,双方都肩负着推动国家核心技术发展的重要使命,希望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强沟通,推动合作落地,为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