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490MW!晶澳为中国首个特高压示范基地供货高效组件

日期:2019-12-10    来源:晶澳太阳能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0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太阳能 PERC 特高压

   近日,晶澳太阳能中标青海特高压外送基地黄河水电项目490MW高效组件订单,并将为其供货九主栅单晶PERC半片双面双玻组件,助力先进产品技术与特高压电网的融合应用,备受全球瞩目。
  青海特高压外送基地黄河水电项目规模达3.1GW,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特高压示范性项目。特高压电网具备更大的输电容量以及更优异的输送能力,能够实现各种清洁能源的大规模、远距离输送,促进清洁能源的高效、安全利用,有利于我国能源资源的优化配置,其应用对我国未来清洁能源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晶澳供货的九主栅单晶PERC半片双面双玻组件量产功率达410W,转换效率达20.4%,产品叠加了双面发电技术、降低电阻损耗的九主栅技术、抗遮挡性能优异的半片技术和具备极强环境适应能力的双玻结构,应用的掺镓技术降低光致衰减(LID),保证组件能够保持更稳定、良好的发电性能。该产品在可靠性、稳定性、机械性能和环境适应能力等方面优势显著,同时拥有更优的温度系数和更高的发电效率,在平价上网的行业浪潮中,做到了同时降低系统成本和度电成本,以卓越的性能致胜。
  2019年6月,晶澳率先推出九主栅单晶PERC半片双面双玻组件,该组件早前已通过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测试,获得TUV南德意志集团颁发的最新版IEC 61215及IEC 61730标准证书和Intertek天祥集团颁发的UL61215及UL61730标准的ETL证书。权威机构的认可进一步证明了晶澳雄厚的产品质量管控实力和强大的研发能力,为我们向全球客户供货优质产品提供了有力参考。
  晶澳始终致力于研发和量产高性能光伏产品,以先进的产品技术引领光伏行业前行,推进高效技术大规模市场化应用,助力光伏发电实现平价上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