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领衔高端蓝海市场 亨通重磅新品再掀“绿色风暴”

日期:2016-11-26    来源:亨通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6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智能电网 电线电缆高端新产品

   11月26日,由亨通电力产业集团主办的“2016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新品发布会”在苏州隆重开幕,来自全国能源电力行业的重量级“大咖”以及企业家、客户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发布会。发布会上,亨通一大批涉及新能源、智能电网、绿色环保建筑等领域的高端新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并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赞誉。

  随着全球电线电缆市场的日趋成熟,电线电缆企业竞争日趋激烈。企业只有不断依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才能在如今的国际化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将目光瞄准到电线电缆产业高端蓝海市场,以本次“2016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新品发布会”为契机,亨通展示了在线缆产品创新方面的卓越能力。
  本次亨通电力集团产品发布会以“绿色”为主打方向,推出了一系列的绿色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引发了与会者的热议。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教授级高工管新元、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潘文林分别从绿色环保建筑领域、特种合金材料、坚强智能电网应用领域、新能源应用领域向参会嘉宾介绍亨通电力产业集团电线电缆高端新产品,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吴仕敏就“线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做主题演讲,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则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亨通集团及未来发展规划。
  与会人士纷纷表示,本次亨通所推出的重磅新品,代表着行业最顶尖的实力与水平,愿与亨通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共赢与发展。未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将目光瞄线缆高端蓝海市场,为成为世界级高端线缆制造企业而不懈努力。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与绿地集团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在电力领域,亨通已形成了领先的覆盖电力工程勘察设计、电力工程总包、施工、电力工程材料与设备制造等较为完善的产业链体系,拥有从高端精细材料到特种、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及海洋电力传输全系列产品线,致力于为电力电网、智能电网、高铁及轨道交通、海洋工程、高端特种装备等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工程建设服务,并涉足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能源物联网业务,形成“产品+工程+服务”综合服务模式,已成为行业领先的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海洋电力工程及超高压电力传输领域位居全球前5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