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绿动未来 亨通亮相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展

日期:2018-08-24    来源:亨通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8
08/24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鼎充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

  8月23日,2018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当天,亨通电力产业集团上海鼎充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不仅惊艳亮相,更是带来2018年度智慧新品,吸引各路媒体、众多运营商、国内外客户、行业专家纷纷前来参观,人气爆棚。
  本届博览会由新华网、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和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全方面覆盖节能汽车、环保汽车、纯电动 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以及电池、电机、电控等关键零部件和充电设施等产品,是贯彻落实国务院《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推动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现场精彩瞬间
  鼎充副董事长吕鸿受邀参加开幕式
  鼎充董事长夏建中为新品发布会致辞
  鼎充2018新品发布会揭幕仪式
  接受中央电视台等媒体采访
  为来访领导讲解鼎充相关情况
  现场技术讲解
  人气爆棚的会客区
  随着动力电池和整车的技术进步,以及充电设施建设的快速发展,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进入到市场化普及阶段。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7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50.4万辆和49.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85%和97.1%,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同比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在全球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背景下,本届展会的举行对于推动我国产学研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产业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商用汽车充电及运营服务商,鼎充始终秉持“让每一辆电动汽车自由的奔跑,让每一个幸福家庭自由的呼吸”的愿景,致力于新能源公交商旅大巴车领域,以物流车、分时租赁、出租车领域为核心业务,从快速充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到针对人流物流终端客户的整合服务,实现平台化,物联网化,能源互联网化。同时,重点推动全国新能源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生态网络的建设,力争打造全球新能源能源互联领先品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