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亨通这场技术交流会,让来宾满载而归

日期:2018-09-07    来源:亨通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8
09/07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技术交流会 亨通高压海缆

  9月6日-7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2018国网江西赣州技术交流在江西赣州隆重召开,来自国网江西省赣州供电分公司运检部、设计院、供电三产,及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江西代表处领导等70多位来宾齐聚一堂,就土建施工要点讲解、高压线缆及免维护接头和电缆附件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讨论氛围热烈,理论与实践的高度结合,让本次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双方的沟通,更带来了丰收的硕果。
  本次交流会由亨通电力产业集团电网事业部江西代表处总经理孙平主持。会议期间,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工程师刘新杰首先与来宾进行了电缆知识的交流学习,内容涉及亨通高压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介绍、工序流程、产品检测、敷设要求、以及电缆故障的排查等。岳恩明则以生动的讲解和搭配实物的现场实践,与来宾进行绝缘电阻设备的教学。
  上海三原电缆附件有限公司的总工程师徐操为现场来宾带来了《电缆头制作工艺要求及关键要点》的报告,徐操以电缆附件为切入点,对电缆附件基础知识、通用工艺要求、工艺关键点、运行维护、竣工试验装置等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尤其在运行维护方面,徐操与台下来宾深度互动,根据提出的细节问题做了针对性的详细解说。
  来自福州万山电力咨询有限公司线路电气一级设计师黄华滨,做了《电缆井、电缆通道工艺要求及验收关键点》的报告。他搭配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电缆排管、电缆检查井、电缆隧道及电缆沟、电缆附属构建物、接地系统等。资深的技术经验和详细的解说配图,引起了在场来宾又一轮的讨论高潮。会议最后,来自亨通高压的工程师狄健,以亨通免维护软接头作为亮点,紧密围绕当下需求,为本次技术交流会圆满完成划下了句点。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紧跟国家发展脉搏,以创新智造推动城市建设。赣州供电分公司专家领导对于亨通在细节上的执着精神深表赞许。对于亨通电力产业集团的参会人员而言,在与嘉宾的沟通中一同学习进步,也为今后双方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