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山东枣庄“110千伏杨村站配出工程”即将贯通

日期:2019-12-09    来源:齐鲁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9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枣庄电网 杨村站配出工程 企业用电

  枣庄“110千伏杨村站配出工程”从今年八月份开始一直持续到十一月份,前后持续了四个月,目前这个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再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整个工程就全线贯通。
  此项工程的实施,给枣庄滕州鲍沟镇、洪绪镇等村庄的居民以及周围厂矿企业带来福音。因为在线路升级改造之前,到了过春节或者夏季、冬季用电高峰期的时候,不少居民家里会出现跳闸的现象,周围的厂矿企业也会因为限量供电而直接导致生产效率下降。因此老旧线路的升级改造势在必行。
  为了能够尽快完成此项工程,避免在冬季下雪后影响工程进度,工人们每天早晨七点钟准时到达施工现场,进行一番准备工作之后,便会登上离地面20米高的电塔开始作业,一干就是七八个小时。
  工程全线贯通之后,周边村民和厂矿企业将彻底告别跳闸和限量用电问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