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资本 » 正文

华能在伦敦成功发行3笔15亿美元债券

日期:2019-12-07    来源:中国华能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7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 华能境外债券 电力企业

  12月3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在伦敦成功定价发行15亿美元多年期S条例高级无抵押固定利率美元债券。本次债券发行由集团公司提供担保,由集团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华能财资控股公司担任发行主体,募集资金由集团公司境外资金管理平台华能财资公司统筹运作。
  这次发行,是华能获得国际评级后,首次在境外发行债券,是华能首次发行10年期长期限债券品种,创下了发电集团境外美元债券最大发行规模,也创下了今年中资企业3年期美元债券发行的最低收益率和最窄息差。
  据悉,此次3笔债券订单簿动能均良好,投资者认购意向踊跃,其中不乏知名主权基金、资管、保险类投资者参与。3期息差均优于同等信用条件可比企业二级市场息差,充分体现了国际投资者对中国华能的高度认可。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11月26日至12月4日带队在香港、新加坡、伦敦三地进行交易路演,与近百家国际高质量机构投资者深入交流。路演期间,王益华还拜访了新加坡能源局,赴新加坡大士能源公司和伦敦门迪项目公司进行了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