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摩恩电气:拟在江苏省设立电缆公司 加大高端特种电线电缆研发力度

日期:2019-12-06    来源:发布易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6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摩恩电气 摩恩电缆 电线电缆

   11月28日 - 摩恩电气晚间公告称,为迎接特种电缆更快速、更高端、更前沿的技术创新,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江苏摩恩电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摩恩”)共同出资5亿元设立摩恩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为准,以下简称“摩恩电缆”)。
  公告显示,摩恩电缆拟定注册资本为5亿元,其中摩恩电气使用自有资金出资4.9亿元,占注册资本的98%,江苏摩恩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摩恩电缆主要从事电线电缆及附件的开发、制造及销售,电线电缆专业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金属材料的销售、实业投资,风力发电设备及辅件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据介绍,摩恩电缆注册地址位于江苏省宝应经济开发区,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背靠京沪高速公路、连镇高速铁路,是长三角都市圈城际公路交通网和我国沿海大通道的重要交通枢纽,标的公司设立后将采用租赁方式在江苏省宝应经济开发区租赁厂房。
  摩恩电气称,未来随着高铁/动车、5G以及军工等领域对特种电缆需求逐年增加,公司能够紧抓机遇,不断创新,加大高端特种电线电缆的研发力度,努力实现持续增长目标。
  关于摩恩电气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特种电缆研发、制造及销售的股份制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市场提供各类“摩恩”牌线缆产品,主要产品包括铝合金电缆、矿物绝缘柔性防火电缆、中低压耐火电力电缆、陶瓷化高温耐火电缆、城市轨道交通用电缆等百余个系列、数万种规格,其中变频电缆、矿物绝缘防火电缆等三十余项产品获国家专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