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亨通精彩亮相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

日期:2019-11-15    来源:亨通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11/15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绿色建筑智能预警系统解决方案 2019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

   11月13日-15日,2019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在北京召开,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受邀首席,参加大会论坛、展览等活动。本次年会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主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和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政府、国际组织、电力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超过2000余位专业人士参加。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裁 孙中林(右三)
  14日下午,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裁孙中林受邀出席电力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在圆桌对话环节,孙中林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周健奇 、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牛东晓围绕科技创新在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重大作用、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体系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建立和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亨通
  与会期间,作为受邀嘉宾单位,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参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力科技成就展”,围绕当下泛在电力物联网的新趋势,推出了智慧海洋系统解决方案、电力传输及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绿色建筑智能预警系统解决方案等。
  在智慧海洋能源互联展区,亨通带来的产品样品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的驻足。大家就超高压海缆的制造工艺、敷设、以及未来应用的广阔前景进行了交流。
  在绿色建筑智能预警系统解决方案展区,亨通电力产业集团通过模拟演示方式,让嘉宾从实验的角度了解到亨通防火电缆新品的卓越品质。
  在电力传输及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展区,嘉宾与现场工作人员针对泛在电力物联网带来的新一轮能源革命进行了沟通探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