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保加利亚垃圾发电厂获欧盟资金支持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4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加利亚垃圾发电 垃圾电厂 垃圾发电

  据合众国际社近日报道,欧盟日前批准了一项计划,支持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市,建设和运营一座将垃圾转化为能源的高效热电联产工厂。
  据报道,在全部财政援助中,约9080万欧元的赠款将由保加利亚管理的欧盟结构基金提供资金,其余约300万欧元的援助将由索非亚市政府提供给其全资拥有的Toplofikacia EAD公司,用于建设工厂并将其与索非亚地区供暖网络相连。该工厂将生产大约55兆瓦的热量和19兆瓦的电力,每年约有18万吨不可回收的城市垃圾将被用来为工厂提供燃料。
  据了解,该工程将于2023年底完工,与热电分开生产的情况相比,新工厂的热电联合生产预计将节省46.5%的一次能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