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贵州贞丰县龙场40MWp林业光伏电站正式并网运行

日期:2019-12-03    来源:维科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3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12月1日,随着贞丰县龙场二期40MWp林业光伏电站扩建工程启动结束,标志着贞丰县第4座集中式光伏电站正式并入兴义电网运行。
  据了解,贞丰龙场二期林业光伏项目位于贞丰县挽澜镇,装机40MWp,项目年均发电量约5500万千瓦时,年节省标煤约17875吨,年减排二氧化碳约42625吨,年减排二氧化硫约1650吨,年减排氮氧化物约9250吨,年减排烟尘约14960吨。
  该项目属并入兴义电网的第14座集中式光伏电站,也是兴义电网2019年并网的第一个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的顺利投运,实现了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缓解能源和环境压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