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花旗:太平洋煤气电力(PCE.US)投资风险较高 给予“卖出”评级

日期:2019-12-02    来源:格隆汇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2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平洋煤气电力 加州山火 美国电力

  美国太平洋煤气电力(PCE.US)索赔案仍在进行中,此前,该公司被指引发了加州史无前例的山火,公司面临巨额的潜在赔偿。同时,该公司也因此申请了破产保护。
  12月1日花旗发布研报称,认为行政法法官的判决并没有明显偏袒任何一方,仍将继续以符合公众利益的判决为主。而决定是否申请SEC 854审查的理由包括:1)SEC 854不一定适用于破产,但适用于一般的并购交易;2)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有权利决定何时申请SEC 854审查;3)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关于只适用于债券持有人计划的SEC 854的论证被认为是利己的,并不符合公众利益。
  此外,蒙塔利法官在裁决中指出,他还希望最高法院驳回该公司对反向定罪的抗辩。结合历史事件以及来看,花旗预计这一决定在意料之中。最后,行政法法官提出了一个关于所有加州公用事业的资本成本的建议决定(PD),它也将出现在委员会12月19日的议程上。
  综合来看,花旗认为公司存在较高的投资风险,因此给与太平洋煤气电力“卖出”评级,目标价为5美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