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新记录!湖南岳阳电网一天投运两座变电站

日期:2019-12-02    来源:红网  作者:赵勇 周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2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岳阳电网 岳阳变电站 变电站投运

  11月28日,岳阳市区110千伏南津港变电站2号主变、湘阴县110千伏洪家坡变电站2号主变相继受电成功,创造了岳阳地区同一天投运两台110千伏新主变的历史建设新纪录。
  近年来,岳阳经济发展迅速,地区用电总负荷连年刷新纪录,南津港、洪家坡变电站均为城区或县域中心变电站。两个变电站主变压器在用电高峰期均处于重载水平,通过改造扩建,南津港及洪家坡变电站2号主变均由31.5MVA更换为容量63MVA的新主变,将极大地缓解两个地区近几年用电紧张的问题,为居民用电迎峰度冬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两个工程均为岳阳电网“三年行动计划”的规划项目。工程开工以来,岳阳供电公司科学安排工程建设进度,加班加点安全施工,调控、运检、建设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攻坚克难,保证了施工、验收、消缺、投运等工作之间的交叉、配合,使得两个工程均提前里程碑计划一个月竣工投产,在寒冷的冬季到来之际为岳阳市民用电再添可靠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