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仪控电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国际电力网

2019
11/28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信息 仪控电系统 环形燃料组件

   仪控电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仪控电系统改造招标人为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国拨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仪控电系统改造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1招标编号:ZKX20190801A170。
  2.2招标项目名称:仪控电系统改造。
  2.3数量:1套。
  2.4装置介绍:
  环形燃料组件CHF热工水力试验装置仪控电系统主要包括以下5个子系统:1.仪表系统;2.控制系统;3.电气系统;4.数据采集系统;5.视频监控系统。根据装置工艺流程的特点和操作要求,投标方对装置仪控电系统进行集成和调试运行。
  根据装置的工艺要求,测点主要包括温度测点199个,压力测点21个,差压测点8个,流量测点15个,液位测点5个,电参量测点4个,阀门开度检控点35个。
  2.5 交货地点: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2.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完成交货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投标人需具备石油化工或电力行业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
  3.3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进行登记才具有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26日至2019年12月3日17时(北京时间),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址:www.365trade.com.cn)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现场不予受理。
  4.2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从平台下载电子版发票),售后不退。
  4.3本项目招投标程序将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进行,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投标人须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在上述平台免费注册并报名本招标项目。如未注册、报名,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技术支持电话:021-64387025/021-64387026)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17日0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金沟河路与采石北路交叉口东南角88号大楼一层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中核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新镇
  联系人:梁朋、段明慧
  电话:010-69357901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信工程咨询(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金沟河路与采石北路十字路口东南角88号大楼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10-88529059
  传真:010-88529153
  电子邮件:zhongkexin2014@163.com
  2019年11月26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