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福建公司承建首个印尼输变电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9-11-27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1/27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变电站 输变电工程

  印尼当地时间11月26日,由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福建公司”)承建的华电(印尼)玻雅2×660兆瓦坑口电站50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于T2塔基施工现场举行开工仪式。
  据介绍,该工程是中国电建福建公司在印尼中标及建设的首个输变电工程,标志着中国电建福建公司正式进入印度尼西亚输变电线路工程领域。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南苏门答腊省穆拉埃宁县以南Darmo镇,包含42公里500千伏同塔双回线路工程及Muara Enim变电站2个50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线路(包括2个扩建间隔)在完成调试带电及电厂净可靠容量试验后将整体移交给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
  中国电建福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林炳润表示,自接到施工任务以来,项目全体人员密切协作,因地制宜,针对工程前期实际情况及存在问题,积极与业主、监理、设计等各方单位人员沟通、协调。先后克服生活条件恶劣、组织施工力量难、资金紧张、国内外气候、文化差异等各方面困难,于1个月内完成项目部办公用地的布置安装,做好组织施工队伍陆续进场、工程材料设备采购等工作,为工程顺利开工创造良好条件。他说,公司团队将以“建中国优质工程,树印尼行业标杆”为目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精细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把项目安全生产质量关,高效优质完成此次建设任务,将此工程打造为中国“质造”的精品工程及样板工程,树立印尼行业标杆。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电建福建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及上级单位部署及要求,持续加强海外市场开拓力度,合理规划海外业务布局,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目前在菲律宾、孟加拉、巴西、智利、乌克兰等国别市场均有项目正在实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