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再签迪拜混合电站合同

日期:2019-11-26    来源:湖南火电

国际电力网

2019
11/26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上海电气 光伏太阳能电站

  11月21日下午,中国能建湖南火电与上海电气集团在长沙签订迪拜700兆瓦光热和250兆瓦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施工D标段及施工G标段合同。
  该项目采用全球领先的“塔式+槽式”集中式光热发电技术及光伏技术,建成后可实现24小时运营发电,将成为世界太阳能领域技术最先进的标志性光热光伏电站。成为该工程主力建设单位,是湖南火电转型升级,全面推进清洁能源产业领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湖南火电在光热发电建设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
  截至目前,湖南火电已参与了该项目100兆瓦塔式机组安装、镜场及MAF车间安装、熔盐仓库等工程的施工,各项工程正有序推进。湖南火电将充分发扬湘军“勇于任事、敢为人先”的精神,优化配置项目资源,以国际化的高标准,把迪拜项目建设成为标杆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