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邵武能源有限公司3号机组成功获得环保电价批复

日期:2019-11-25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徐国平

国际电力网

2019
11/25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节能减排 环保电价 上网电量

   经过福建省环境监测中心、省环保设计中心、南平环境监测中心及相关单位的现场联合检查,邵武能源公司3号机组除尘、脱硫、脱硝工程顺利通过验收,为环保电价补贴的最终取得夯实必要先决条件。11月5日,该公司3号机组正式获得福建省发改委同意执行除尘、脱硫、脱硝环保电价的批复,批复3号机组自2019年9月6日起执行每千瓦2.7分钱的环保电价,3号机组执行上网电量环保电价政策,切实提高了该公司经济效益,减轻该公司经营压力。
  该公司三期机组在建设过程中取得大量设计优化成果,获得多项国家实用专利,主要能耗指标达到同类型机组领先水平,环保指标优于超低排放要求。2015年10月同步建设、同步投入环保设施,大气污染物排放指标已达到《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发改能源〔2014〕2093号)中规定的超低排放要求。
  为确保成功获得环保电价批复,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做到提前谋划,多方沟通,研究环保政策,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的要求,坚定不移地贯彻国家环保政策与发展理念,做好环保设施的运行维护和日常监督,严格按照环保部门的规定,达标排放污染物、规范运行管理、维护污染防治设施确保实现各项污染物长期稳定超低排放,为南平地区蓝天保卫战贡献华电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