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店塔电厂年累计发电量突破60亿千瓦时

日期:2019-11-21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9
11/21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电厂年发电量 电力市场

  截至11月15日,国神集团店塔电厂年累计完成发电量60.02亿千瓦时,完成提质增效目标值的85.99%,较去年同期多发3.01亿千瓦时。
  今年以来,该厂认真贯彻落实两级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及各项工作部署,深入落实“20字”管理方针,面对艰巨的发电任务和严峻的电力市场环境,主动出击,逆势发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争抢电量。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结合实际开展安全“大反思、大讨论、大整顿”活动,明确活动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打赢提质增效扭亏增盈攻坚战。二是强化电量营销,深入电力市场,研判市场形势,紧盯市场信息,制定详细的抢发策略;加强与电网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电网负荷变化情况,实现度电必争,努力超额完成下达电量计划。三是牢筑安全生产,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安全风险分析预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设备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设备健康水平。四是紧盯燃料管理,在燃煤供应极度紧张的情况下,通过采取煤矿蹲点、夜班进煤、拓宽运煤通道、合理倒烧等方式,千方百计保证燃煤充足,确保发电耗煤充足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