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天津宝坻公司:110千伏北申庄变电站顺利投产送电

日期:2019-11-21    来源:国网天津宝坻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11/21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申庄变电站 110千伏变电站 煤改电配套工程

  11月16日凌晨,经过参建人员8个多月的艰苦奋斗,国网天津宝坻公司负责建设管理的110千伏北申庄变电站顺利投产送电,这标志着宝坻地区“煤改电”工程取得胜利性进展。
  据了解,北申庄110千伏变电站为“煤改电”配套工程,是宝坻地区“煤改电”工程的重要电源点和枢纽站,总投资20164万元,最终规模主变容量3×50兆伏安,电压等级110/10千伏。该工程自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建设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建统领,高度重视、积极策划,面对工程生产建设中的急、难、险、重任务,统一协调,迎难而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