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大唐官庄工区15MW分散式风电项目获核准

日期:2019-11-21    来源: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方青青

国际电力网

2019
11/21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分散式风电 上网电量

   11月7日,大唐官庄工区15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该项目是河南公司2019年首个取得核准的分散式风电项目,同时也是邓州公司首个取得核准风电项目,标志着邓州公司前期开发工作迈入了新的阶段。
  大唐官庄工区风电项目规划选址位于南阳市官庄工区官庄镇境内,拟安装6台单机容量2.5兆瓦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5兆瓦,拟新建一座35千伏开关站,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3144万千瓦时。
  为促成官庄项目向前推进,邓州公司在项目前期利用多方社会关系寻找风电项目,举全公司之力协调解决项目困难,并积极与河南公司相关部门汇报进展寻求帮助,同时协调当地政府、相关各局委、电力公司以及外委单位共同推进项目发展。在多方努力协调下,2017年邓州公司与官庄工区管委会签订风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2018年在该地区竖立一座150米测风塔并完成一年测风,2019年该项目进入河南省“十三五”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规划并取得核准批复。
  据悉,该项目计划2020年上半年取得接入系统、环评、水保、安评、地灾等相关支持性文件,并积极办理林地、土地手续,争取下半年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上半年全部建成投产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