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江苏公司泰州发电厂1号机组完成锅炉水压试验工作

日期:2019-11-20    来源:江苏公司  作者:朱子豪

国际电力网

2019
11/20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厂 水压试验方案 一次汽系统

   近日,江苏公司泰州发电厂进行1号机组A级检修水压试验,试验过程顺利,为机组启动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水压试验范围针对锅炉一次汽系统,试验压力参考锅炉工作压力标准(试验压力设置为25Mpa)。本次水压试验主要目的为检验锅炉一次汽承压系统部件强度及设备严密性,这既是对修过程中检修质量工作的严格检验,也是为机组顺利安全启动做好基础准备。
  在水压试验过程中,该厂各专业之间充分准备、相互配合,以水压试验讨论会确定的《1号机组水压试验方案》为实施基准,同步、安全、有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一次汽系统压力顺利达到25Mpa,设备管理部相关人员对炉侧、机侧进行了细致、安全地检查,两小时后,锅炉开始进行泄压工作。整个水压试验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为1号机组顺利启动做好充足准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