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科陆电子中标国家电网项目 中标金额约1.27亿元

日期:2019-11-20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国际电力网

2019
11/20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能表 科陆电子 国家电网

  科陆电子发布公告称,2019年11月15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0711-19OTL14022000),根据公示内容,公司为上述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12,738.88万元。
  公告显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24日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11-19OTL14022000),招标人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国网物资有限公司。本次招标包括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0.2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采集器、专变采集终端6个分标。
  据了解,根据上述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公司中标产品包括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采集器、专变采集终端。
  本次公司预中标金额合计约人民币12,738.88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36%。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