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牡佳客专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全线开工

日期:2019-11-19    来源:国网黑龙江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11/19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牡佳客专牵引站 铁路供电 牵引变电站

  11月8日上午,由国网黑龙江电力负责建设的牡丹江至佳木斯铁路客运专线鸡西西、桦南东、桦林东3项220千伏新建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牡佳客专全部6项新建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全线开工。
  牡佳客专是沈佳高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铁路项目。该工程全线共设7个牵引变电站,分别为桦林东牵引站、林口南牵引站、鸡西西牵引站、七台河西牵引站、桦南东牵引站、双鸭山西牵引站及佳木斯牵引站。其中,佳木斯牵引站拟改造利用哈佳铁路原佳木斯牵引站,其余6座牵引站为新建站。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