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2×135MW!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项目电厂工程开工

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能建广东火电

国际电力网

2019
11/19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火电 纯烧煤气发电机组 供给侧结构改革

   11月17日,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负责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的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项目电厂工程举行桩基开工仪式,标志该工程正式开工。
  宝钢湛江钢铁董事长盛更红,广东火电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郑少鹏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仪式。
  项目名片
  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项目电厂工程位于广东湛江市东海岛宝钢湛江钢铁基地,本工程新建2台135兆瓦(3号、4号)亚临界超高温参数纯烧煤气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公辅设施。
  宝钢湛江钢铁项目是国家钢铁产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重要项目,是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需要。项目投产后,湛江钢铁总规模为年产铁水1225万吨、钢水1252.8万吨、钢材1081万吨,将成为引领中国钢铁智慧制造、清洁生产、循环经济的示范基地,使湛江钢铁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碳钢板材制造基地项目,有效带动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有助于湛江协调发展,为湛江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发展增添力量。
  目前项目部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广东火电将发扬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科学规范施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将工程建设成技术先进、安全可靠、资源节约、绿色和谐的品牌工程,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