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日本东电将在2020年奥运期间停止核电站作业

日期:2019-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1/18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东京电力 核电站作业 柏崎刈羽核电站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7日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决定,作为反恐对策的一环,将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行期间,停止柏崎刈羽核电站的所有作业。此外,在残奥会期间,原则上将不进行焊接等使用火的作业。
  报道称,目前,位于新潟县的柏崎刈羽核电站正以6号和7号机组为中心,进行旨在重新启动机组的安全对策施工。
  关于决定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不进行有关作业的理由,东电公司表示,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日本将引起全世界的瞩目,人员的往来也将十分频繁,日本国内发生恐怖活动的风险可能提高,此次决定是为了尽量减少核电站的风险等。
  此外,东电公司还表示,正在进行废堆作业的福岛第一核电站和福岛第二核电站,也将采取限制焊接等作业的措施。据悉,为了减少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出现停电的风险,东电公司将停止部分输电和配电作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