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百花滩水电厂:电量利润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9-11-15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1/15
12: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力发电 百花潭水电厂 水电厂

   截至10月底,大唐广源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百花滩水电厂累计完成计划发电量的120.7%,电量、利润两项指标同比增加56.71%和321%,提前150天完成全年任务,并创机组投产以来电量利润同期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该厂始终坚持“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总要求,进一步明确增发提效责任目标,明晰方法路径,扎实推进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该厂紧盯年度生产经营指标考核任务,以增发电量为切入点,充分抓住流域来水实情,科学实施腾空库容增发、清污增发、节水增发等有效举措;在主汛期来水较丰时,确保安全度汛基础上,抓住洪水发电黄金时机,实时监控水情雨情,科学调度水库水位,合理调度机组经济运行方式,洪后及时拦截洪尾增发,并加强与电网沟通联系,加大监盘和巡回检查频次,确保增发工作畅通无阻。
  该厂还多次进行安全大检查,实施设备健康体检和隐患排查,确保设备始终在良好状况下运行,在增发电量关键期“开得起、带得满、稳得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