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寒潮来袭却威胁断供天然气,美国纽约州长和英国电力杠上了

日期:2019-11-14    来源:观察者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1/14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电力 燃气供应 纽约燃气供应

  当地时间11月12日,美国中文网报道称,在寒潮来袭、全纽约的民众都在与极端天气作斗争之际,英国国家电力公司(National Grid,下称:英国电力)却以暂停燃气供应威胁纽约州府通过其一项天然气管道改造计划。对此,周二一早,州长库默(Cuomo)怒而致信英国电力,向其下发“通牒”。
  在库默发给英国电力CEO约翰·佩蒂格鲁(John Pettigrew)和纽约分公司总裁约翰·布鲁克纳(John Bruckner)的信中,一开始就提到:“这封信是通知你们:给你们14天的时间,恢复对皇后区、布鲁克林和长岛的1100位客户的天然气服务,否则我打算让纽约州撤销贵公司在纽约下州的天然气特许经营权。”
  库默在信中称,“我们的底线为电力公司是特许经营商,其由纽约州授权为州内的消费者提供服务。然而,贵公司却说,如果不批准这条新的(天然气)管道,就不能提供任何新的天然气服务,然后便颁布了所谓的‘暂停令’。这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
  “民众们暂时关闭天然气来改造家园,结果却无法恢复天然气供应,没有得到任何新的设备升级。”他接着说道,“我不接受没有管道就没有天然气这一前提,必须有其它途径将天然气输送到纽约市和长岛。”
  在库默看来,英国电力的工作是为将来的天然气供应制定计划,“公用事业公司管理供需的基本责任是提供适当和可靠服务。” “而贵公司现在却面临严重的供应不足,并拒绝为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服务,这表明你们未能做好供应计划。”
  据介绍,纽约市和长岛共有180万用户使用英国电力的服务。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他们提出了一项总投资10亿元的“东北供应增强项目”(Northeast supply Enhancement project)。
  不过,由于担心在建造过程中会污染纽约港,今年5月,纽约州拒绝了英国电力的上述申请。对此,库默给出的答案是:“他们想要一个15年的合同来建造一条管道。为什么?因为他们是做天然气生意的,所以管道可以保证他们的生意,这是我的观点。我们正在转向可再生能源,正在开发风能、太阳能等等。他们却想要留在天然气行业。”
  作为回应,英国电力宣布暂停为商业客户和新开发项目提供新服务,并威胁说,如果这条输气管道得不到各州的批准,它还将暂停为住宅客户提供新服务。
  上个月,库默就发布紧急命令要求英国电力恢复约1100户顾客的天然气供应。截至目前,该公司仍有近2600份服务申请被搁置。
  库默认为英国电力的这一做法是对纽约民众的霸凌:“不要对这个州的人说,‘不是我说了算,就是你说了算。’我不会允许纽约人被敲诈。”
  英国电力周二则发表声明称,将在最后期限前做出回应,并表示:“我们将代表纽约州南部所有客户,继续与各方就这些关键的天然气供应问题进行合作。”
  在对英国电力调查后,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Public Service Commission)于上月得出结论:英国电力没有遵守公共服务法律。
  据介绍,英国电力是是英国最大的能源公用事业公司,总部位于伦敦,提供电力和煤气传输(到户)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