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华润电力预计于2019年向德润生物质开发(香港)提供1.86亿元股东贷款

日期:2019-11-11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19
11/11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德润生物质开发 电力贷款

  华润电力发布公告,华润电力新能源预计将与目标公司订立一份境外股东贷款协议,据此,华润电力新能源将于2019年向目标公司德润生物质开发(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最高人民币6840万元的股东贷款,用于目标公司的项目公司的资本金及营运资金。
  此外,华润电力投资亦预计将与目标公司的四家境内全资附属项目公司订立境内股东贷款协议,于2019年向这四家境内全资附属项目公司提供最高总计为人民币1.176亿元的股东贷款。
  根据股东贷款协议,华润电力新能源与华润电力投资预计于2019年将向目标公司及其境内全资附属项目公司提供最高人民币1.86亿元股东贷款。
  于2019年11月11日,华润电力新能源与目标公司签署了境外股东贷款协议;及华润电力投资与目标公司的四家境内全资附属项目公司分别签署了境内股东贷款协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