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华电力徐州电厂11月份成功转出发电量4.3亿千瓦时

日期:2019-11-07    来源:国华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11/07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发电量 电网线路

   近日,国华电力徐州电厂成功转出11月份合同电量4.3亿千瓦时,较自发增利1000余万元,为完成年度减亏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2019年6月份开始,江苏省电力交易中心对电量转出交易的限制更加严格,该厂电量转出空间不断受限,完成年度20亿发电量转出目标变得尤为困难。该厂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应对,逆流而上。市场营销人员仔细研究交易规则,11月份拿满月度交易电量上限,截止到目前,该厂共取得月度交易电量719小时,远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以电网线路改造为契机,相关领导带队多次赴江苏电网公司、江苏省电力交易中心沟通协调,将机组双停时间初步延长到11月底,为电量转出争取了更多的空间,助力减亏扭亏攻坚战。
  下一步,该厂将加大市场营销力度,以实现年度目标为动力,不断开拓,为“减亏减亏”继续勇担使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