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湖南:国网溆浦县电力公司全面推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

日期:2019-11-05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罗斌

国际电力网

2019
11/05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压配电柜 农网升级 农配网工程

   11月4日下午15时许,随着国网溆浦县电力公司水东供电所工作负责人下达“合上宋家2#台区低压配电柜总断路器开关”的操作指令,该台区线路已经全部复电,这象征着宋家村新一轮的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已全部竣工。
  根据省、市公司的安排,公司2019年实施的农配网工程共有11个批次工程、95个单项工程,工程计划总投资6662万元,今年实施完成的农配网工程中包括行业扶贫脱贫攻坚的14个村和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5个村的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在省市公司的正确引领下,在当地政府的协助下,借鉴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推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于2019年12月15日前顺利完成2019年第二批次所有的农配网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