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青海:绿色平价电力走进千家万户

日期:2019-11-05    来源:西宁晚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11/05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领跑者项目 太阳能电池 上网电价

   这是10月31日无人机拍摄的三峡新能源格尔木500MW领跑者项目太阳能电池组件。
  在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的光伏园区内,占地771公顷总装机规模500兆瓦的三峡新能源格尔木500MW光伏领跑者项目基地,一排排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整齐划一。
  此项目上网电价平均为 0.316 元/千瓦时,低于当地煤电标杆电价 (0.3247 元/千瓦时)近 1 分钱,推动了清洁能源的平价电力更快进入千家万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