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缆 » 正文

中超电缆两项新产品通过中电联鉴定

日期:2019-11-0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1/01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超电缆 软冷却技术 氮气再加热技术

   10月26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简称“中电联”)在江苏宜兴组织召开了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超电缆”)110千伏、220千伏交联电缆新产品鉴定会。
  与会专家结合现场测试及鉴定资料审查结果,同意上述两项新产品通过鉴定,可批量生产。鉴定委员会认为,该公司新产品在工艺技术方面采用了分割导体牵引、收线一体化旋转成型技术;绝缘工序中采用了软冷却技术氮气再加热技术等新工艺新技术;产品综合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据了解,鉴定委员会由来自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电科院、国网电科院、南网电科院、上海电线电缆研究所、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国家电线电缆检测中心、相关省市电力公司的30余位业内专家组成。
  中超电缆董事长俞雷在会上说,近年来,中超电缆一直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跟行业发展动态,通过技术创新持续发力,全面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中超电缆将把超高压电缆产品作为一个新的技术名片和经济增长点,为国家电力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