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西九江发电公司日负荷率连创新高

日期:2019-10-30    来源:江西公司  作者:胡常青

国际电力网

2019
10/30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机日发电量 电力市场 设备可靠性

   10月25日至26日,江西九江发电公司双机日发电量分别实现2224.3万千瓦时、2247.3万千瓦时,单日负荷率分别达到91.76%、92.71%,连续刷新2019年以来日负荷率新高,双机运行由热身模式转为全速模式。
  进入10月份,该公司以“增效益,度电必争”的导向,聚焦电量强化管理。坚持两条腿走路,加强对电网电力市场信息的收集及分析,强化建立与政府、调度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机制,形成公司领导亲自抓,营销人员、运行值长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同时将日电量和月度电量指标纳入绩效考核中,与发电、检修、设管部等部门的奖金挂钩,按月考核。将月度电量计划倒排,狠抓每天的电量落实,以天促周,以周促月,保证电量计划落实到位。
  为了确保双机的连续安全环保运行,该公司逐级压实责任,提前谋划强化基础设施和运维管理,强化检修质量监督和验收,提高设备可靠性,减少非计划停运;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严格执行“三票三制”,杜绝违章作业,做到“人人查隐患、日日防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优化运行方式,开展值际间小指标竞赛,抓好降本增效工作,全面优化发电量、煤耗、厂用电率等重要能耗指标,促进公司效益最大化,确保机组以“最快的速度”在关键时刻顶峰出力,全力保障社会用电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