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集团再次发行15亿元非公开绿色可续期公司债券

日期:2019-10-30    来源:中核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9
10/30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债券 绿色可续期债券

   近日,中核集团旗下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发电”)成功发行2019年非公开绿色可续期公司债券。本期债券发行规模15亿元,由中核集团担保形式提供增信,期限3+N年,发行利率为4.83%,全场申购倍数1.84。发行成本为同期较低水平,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水、风、光等绿色能源产业的业务发展。
  本次2019年非公开绿色可续期公司债券是继2018年央企首单公开发行绿色可续期公司债券又一重要成果,是集团公司助力新华发电在战略转型中提升资本运作与投融资能力的良好体现。本次非公开绿色可续期公司债券,有助于优化新华发电资本结构,降低新华发电资产负债率,增强资金保障能力,助力新华发电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债券发行期间,新华发电密切跟踪并研判市场形势,积极寻找发行时机,及时制定发行策略,在各方的密切配合与大力支持下,保证了本次非公开绿色可续期公司债券以同期同类产品最优利率成功发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