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贵州关脚水电站:发扬奋斗精神 共筑美好家园

日期:2019-10-2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0/29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水电站 水电站 水电厂

  近日,贵州金元安顺水电厂关脚水电站组织党、团员职工带头发扬奋斗精神,开展义务劳动,自己动手共筑美好家园。
  为改善员工的生活环境,安顺水电厂提出了创建“花园式”电站的目标。关脚水电站立足实际积极响应,致力于创建“精神面貌新、工作作风新、厂区环境新”的美丽新关脚,自主自发开展“饭后一小时”义务劳动活动,用双手美化家园。

  工作之余,在该站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团员主动携带劳动工具,自觉加入美化家园的队伍中。每日晚饭后,该站生活区一派繁忙景象,个个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大家热情洋溢,挥锨舞钯,舞动镰刀,争先恐后到菜园、果园疏松土壤、清理杂草,打扫营区卫生等,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电站这个大家庭的热爱之情。自“饭后一小时”活动开展以来,关脚水电站生活生产现场井井有条,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全体职工充分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劳动的光荣,深刻感受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感。 接下来,该站将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创建“花园式”电站而不懈努力,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在大山深处坚持着、坚守着,努力为企业创造有品质的业绩而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