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预算40万!山西省能源局发布风电、光伏平价上网项目空间布局和竞争性研究磋商公告

日期:2019-10-29    来源:山西政府采购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0/29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光伏 平价上网

   近日,山西政府采购网发布《山西省能源局山西省风电光伏平价上网项目空间布局和竞争性研究磋商公告》,对山西省风电、光伏平价上网项目空间布局和竞争性研究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兹邀请合格供应商(以下简称磋商人 )参与密封磋商,招标预算40万元。
  山西省能源局山西省风电、光伏平价上网项目空间布局和竞争性研究磋商公告
  山西君度宏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山西省能源局”的委托,对“山西省风电、光伏平价上网项目空间布局和竞争性研究”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兹邀请合格供应商(以下简称“磋商人”)参与密封磋商。
  一、项目名称:山西省风电、光伏平价上网项目空间布局和竞争性研究
  二、项目编号:JDZB-JC-FW-2019021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内容分为一包,磋商人可选择对其一包进行投报,所报内容必须完全响应磋商文件所列示内容。
  1、课题名称:山西省风电、光伏平价上网项目空间布局和竞争性研究
  2、预算金额:(大写)肆拾万元整;(小写)?400,000.00
  3、课题内容包括:(1)山西省风电、光伏发展现状分析(2)山西省土地、林业、生态环境、矿产、文物、军事等土地空间的敏感性因素分析(3)山西省电网外送空间和省内消纳空间的环境分析(4)山西省风电资源和光伏发电资源的环境分析(5)山西省布局风电和光伏的可利用空间分析和经济竞争力分析(6)对山西省“十四五”及中长期风光电发展的空间布局建议
  4、课题完成时间:2020年3月底完成《山西省风电、光伏平价上网项目空间布局和竞争性研究》送审稿,2020年6月底前完成审定稿。
  五、磋商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次竞争性磋商不允许联合体参与磋商;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磋商人购买磋商文件必须携带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自然人身份证明,或其他非企业组织证明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文件(复印件)。
  2、如磋商人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提供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书;
  3、如磋商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须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所有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除外)
  七、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发售时间: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1月1日,每天9:00-12:00,15:00-18:0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2、发售地点:山西君度宏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西路茂业天地小区3号楼17层1701室(玛丽妇科医院对面小区))
  3、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4、领取磋商文件的方式:现场现金购买
  5、未进行购买磋商文件并登记的磋商人,其提交的响应文件将作无效响应处理。
  八、响应文件提交时间及提交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时间:2019年11月7日上午8:30-9:00
  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7日上午9:00(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后送达或提交的文件将被拒收)
  3、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西路茂业天地小区3号楼17层1701室(玛丽妇科医院对面小区)
  九、磋商开启时间及磋商地点:
  1、磋商开启时间:2019年11月7日上午9:00。
  2、磋商开启地点: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西路茂业天地小区3号楼17层1701室(玛丽妇科医院对面小区)
  3、届时请拟参与磋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表出席磋商会议开启仪式。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省能源局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联系人:王鹏
  联系方式:0351-4117224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君度宏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西路茂业天地小区3号楼17层1701室(玛丽妇科医院对面小区)
  项目联系人:李香荣、马丽、韩爱清
  联系方式:0351-3693369
  十一、公告期限: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0月30日。
  注:1、本磋商文件所表述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须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供应商库管理系统进行注册备案。
  山西君度宏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6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