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韩国土耳其举行核能合作协商 推进核电建设

日期:2019-10-28    来源:环球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0/28
1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建设 核电站 韩国核能

  据10月29日消息,韩国知识经济部当日表示,韩国和土耳其举行协商,就政府核能合作协议(IGA,Inter Government Agreement)深入交换了意见。
  报道称,今年3月,韩土两国就土耳其在黑海沿岸地区锡诺普(Sinop)推进的两座核电站建设项目进行共同研究,两国政府于今年6月签订了土耳其核电站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MOU)。
  报道还称,Sinop核电站项目采用自由合同(Private Contract)的方式,目前韩国企业没有竞争对手,因此如果能够解决筹集建设工程资金的问题,韩国企业将最有可能承揽该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