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中国能建陕西院中标陕西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电力设计项目

日期:2019-10-28    来源:陕西院

国际电力网

2019
10/28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陕西电力 分布式光伏电站

  近日,中国能建陕西院中标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厂区电力工程设计项目,中标范围包括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设备物资类招标技术规范书编制,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等。
  咸阳机场位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内,是西北地区最大、北方第二大机场,已成为国内重要的航空港和国际定期航班机场。咸阳机场定位为我国向西开放的大型国际枢纽、“一带一路”的航空物流枢纽以及我国中西部地区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
  为改善咸阳机场保障条件,完善枢纽功能,提高服务质量,落实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提供条件,有力地促进当地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和旅游业的发展,使其更好地发挥重要交通基础设施的作用,启动了咸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三期扩建工程以2030年为目标年,按照满足年旅客吞吐量83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0万吨、飞机起降59.4万架次进行设计,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北移北一跑道,新建南二、北二跑道,新建70万平方米的东航站楼、42万平方米综合交通换乘中心及停车楼、10.3万平米的货运站,以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咸阳机场现状用地约1.57万亩,三期工程新增用地约1.3万亩。
  陕西院中标的设计范围包括新建场区开关站、场区供电线路、分布式光伏电站储能电站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等项目设计。需完成三期扩建整体电力系统负荷计算、负荷分级、10千伏配电网、新能源利用等分析设计任务,包括供配电系统、动力、照明、电气节能及环保、防雷接地及安全措施等系统设计工作,协助招标方进行施工接入电源点的方案设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