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国电电力中标首个竞价上网优选配置风电项目

日期:2019-10-2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0/25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特高压 风电项目

   10月23日,国电电力成功中标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外送通道鄂尔多斯杭锦旗100兆瓦风电项目,这是该公司取得的首个竞价上网优选配置风电项目。
  竞价上网优选配置项目是指在项目开工建设之前,先进行竞价上网,提前订好建成投运后的上网电价。国电电力中标项目的上网电价为0.29元/千瓦时,为本次竞标风电项目最高价。
  本次公开招标的新能源总装机容量800兆瓦,含2个150兆瓦风电标段、3个100兆瓦风电标段和一个200兆瓦光伏标段。国电电力中标的项目,建设地理位置优越,风能资源优质,90米高度平均风速7.26-7.7米/秒。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