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制迪拜哈斯彦电站首批钢结构发运

日期:2019-10-24    来源:浙江火电

国际电力网

2019
10/24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机组 浙江火电 迪拜哈斯彦电站

  10月20日,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所属华业钢构制作的首批迪拜哈斯彦电站3号机组大板梁顺利完成并安全到达上海港发运。
  迪拜哈斯彦清洁煤电站一期工程为4台66万千瓦燃煤机组,该电站的锅炉钢结构全部由浙江火电供货,总量达40000吨,钢结构全部要求采用国产美标材料、按美国标准制作,这是浙江火电历史以来海外签约金额最大、供货吨位最多的单项供货,也是该公司首次进入中东阿联酋市场。
  本次发运的为3号机组大板梁钢结构,共计6件,合计约460吨,其中单件长29.1米,宽4.6米,高2.3米,重约88.3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