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田湾核电5号机汽轮机盘车装置投用

日期:2019-10-24    来源:江苏电建三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10/24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汽轮发电机 田湾核电

  10月20日12时58分,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田湾核电5号机组常规岛汽轮发电机组盘车装置顺利投用,各项参数监测正常,比照合同工期提前了87天。
  汽轮机盘车装置安装,是汽轮机冲转、并网发电的重大环节。江苏电建三公司现场项目部超前策划,谋定而动,主动作为,制定了详细的安装、技术和安全保障措施,并成立“青年突击队”合理组织加班加点拼抢,得到了业主的赞扬。
  汽轮机盘车的提前投用,为2019年11月30日实现5号机组汽轮发电机冲转目标赢得了宝贵时间、创造了良好条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