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陕西:精心检修 确保电缆线路安全运行

日期:2019-10-23    来源:西北信息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10/23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取暖用电 变电站 电缆线路

   日前,为确保即将到来的取暖用电高峰季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精心组织,提早部署运维检修人员对全市重要变电站、开闭所、大负荷电缆线路进行全面排查。
  据了解,国网宝鸡供电公司运维检修人员利用330千伏段家变35千伏Ⅱ段高压室检修契机,对站内出线电缆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查。这是该公司在接管330千伏变电站电缆设备后,第一次参与中型综检工作。针对此次检修设备运行年限久、条数多等实际情况,宝鸡公司要求工作人员提前对工作现场进行细致勘察,对设备运行状况以及存在的缺陷详细登记,并制定了解决方案,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当天,经过运检人员从绝缘、接点、接地、护套以及脏污等各个环节不留死角的检修处理,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切实保证了设备处在一个良好、平稳、健康的状态,夯实了设备安全可靠供电。
  接下来在迎峰度冬期间,宝鸡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大对重要设备、线路、变电站的巡视、检查、试验频次,采取高科技手段,提前开展防寒准备工作,确保用户安全用电。重要时期强化24小时电力抢修、运维值班,及时处理各类故障,迅速响应市民需求,全力保障宝鸡电网平稳运行,市民用电无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