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力与控股股东间接附属订4.3亿人民币工程总承包合同

日期:2019-10-22    来源:财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19
10/22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力 国家电投 平价上网

   中国电力公布,于2019年10月21日,该公司一家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全资附属中电朝阳与承包商订立三份单独的工程总承包合同,将就朝阳项目相关的标段提供工程、采购、建筑和安装,以及技术支援服务。工程总承包合同应支付的总代价合计约4.34亿元人民币。
  承包商为国家电投的间接附属公司,国家电投则为持有公司56.04%股权之的最终控股股东。
  朝阳项目为中国国家能源局颁布的首批核准无补贴“平价上网”光伏发电示范项目之一,对公司具有战略意义。为配合这项国家电力行业政策,相关地方政府将提供优惠的土地租赁激励措施,降低项目场址相关成本,并协调该等项目的建设和电力送出消纳。此外,根据《关于积极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有关工作的通知》,电网企业将保障平价上网项目优先发电、承担全额保障性收购,并保证至少二十年电价保持不变。预期朝阳项目会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收入和良好的经济效益,并将发挥市场示范及引领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