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博耳电力附属拟2570.9万元出售光伏发电厂业务

日期:2019-10-22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0/22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耳电力 光伏电站 股权转让

   博耳电力(01685)公布,于2019年10月21日,该公司拥有60%间接权益的附属公司深圳中聚瑞达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上实航天星河能源(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买方和该公司拥有60%间接权益的附属公司以及卖方的唯一股东作为担保人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协议,卖方有条件地同意出售转让的股权,该转让的股权相当于项目公司于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权益,代价为人民币2570.9万元,应以现金结算。
  据了解,项目公司为安达中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电站的建设和运营,并在黑龙江省拥有一家10MWp光伏电站。项目公司由卖方全资拥有,其于2019年8月31日止8个月净利为人民币326.7万元。
  公告称,与保留项目公司并经营其所持有的10MWp光伏发电厂相比,处置项目公司有利于该集团迅速收回注入该项目的资本并实现利润,提高该集团的流动性,并通过投资该集团有优势发展的其他新专案,迅速抓住新的机遇。
  同时,估计该集团将因股权转让而录得收益约人民币245.6万元,交易所得款项净额拟用于该集团的业务发展和一般营运资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