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海南昌江核电厂集水坑增设正式排水泵技术改造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国际电力网

2019
10/17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信息 中核集团 核电厂

   海南昌江核电厂集水坑增设正式排水泵技术改造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海南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2. 招标概况
  2.1 招标编号:ZBDL-20190764
  2.2 项目名称:海南昌江核电厂集水坑增设正式排水泵技术改造招标采购项目
  2.3 招标范围:
  1、2号机组集水坑排水泵及备件。详见附件1《海南昌江核电厂集水坑增设正式排水泵技术改造招标采购项目技术规格书》
  2.4 交货地点:海南昌江核电现场
  2.5 交货期:2020年6月20日到货
  3. 招标文件发售
  3.1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银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上海桂林路支行
  开户单位: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1001294809200145018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ZBDL-20190764 购标款”。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3.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的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格式见平台主页滚动栏)、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需几个文件压缩打包后再上传或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审核通过之后(需考虑报名审核时间约半个工作日)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 发售时间:2019年10月15日— 2019年10月22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3.4 联系人:张孝炎 电话:021-6159 2140
  3.5 通讯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396号浦原科技园3号楼3层
  4. 投标文件的提交
  4.1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396号浦原科技园3号楼3层
  4.2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2019年11月6日上午 9:00时(北京时间)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5.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5.2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并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次招标物资供货及相关服务。
  5.3 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投标人没有被国家、行业、中核集团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不良记录;没有处于被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5.4 中国核电黑名单或者暂停资质供应商,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5.5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须包含泵或给水设备的设计、制造。
  6.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6.1 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6.2 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7.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保密及廉洁
  贵单位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10. 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11.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396号浦原科技园3号楼3层
  联系人:张孝炎
  电话:021-6159 2140
  电子邮件:zhangxy@puyuan.com
  本次招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及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5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