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夏津二期升压站土建及35kV集电线路施工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0/15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信息 国电电力 升压站

   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夏津二期升压站土建及35kV集电线路施工工程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夏津二期升压站土建及35kV集电线路施工工程,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106667,招标人为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夏津二期(10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土建安装及35kV集电线路施工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新建5回35kV集电线路,并承担办理相关用地手续及补偿;2.升压站综合楼及附属设施土建、安装施工;
  3.箱变电气试验及其它相关电气试验;
  4.承担为完成上述全部项目所需的装置性材料和除业主供货外的其它设备的采购等。
  工期要求:2019年11月15日开工,2020年3月15竣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须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须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3)投标人具有承装电力设施许可证书二级及以上、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书二级及以上资质;(须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4)投标人通过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须提供认证证书扫描件)。
  (5)投标人具有政府安全生产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扫描件)
  (6)投标人在近三年内(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按合同签订统计)具有至少2个35kV及以上输电线路施工业绩,同时具有至少2个风电场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升压站土建安装业绩。(请提供满足招标文件业绩要求的合同及最终验收证明扫描件,合同至少应包含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页、签字页)。
  (7)投标人拟派往工地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须提供建造师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扫描件)
  (8)投标人拟派往工地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至少从事过1个与本招标项目类似工程的现场管理经验业绩,不能同时兼任本项目技术负责人。(请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满足招标文件业绩要求的任命文件或合同扫描件)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购买:2019年10月1 09时00分至2019年10月23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高级会员及以上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王越
  手机:13681224795
  电话:010-59435680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wangyue@zbytb.com
  QQ:3463529292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