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秦皇岛电厂超额完成9月份电量任务

日期:2019-10-15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9
10/15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河北电厂 累计发电量

  9月份,国神集团河北秦皇岛电厂累计完成发电量4.45亿千瓦时,完成月度计划的116%。
  进入9月份,该厂紧紧围绕提质增效目标,以增收创效为中心,以发电量为核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抢发、增发电量工作。
  精益检修质量。该厂紧抓供热季前机组检修机会,深入抓好精益检修和文明生产,严把检修质量关,确保设备可控在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相互协调,严格按照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秉承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消除机组安全隐患和各类缺陷;同时,加强设备检修作业细节管控,强化检修技术监督,加强外委队伍安全管理,为机组修后顺利并网、完成月度电量计划创造了有力条件。
  细化市场营销。针对电力市场政策变化,该厂持续沟通秦皇岛市发改委,积极争取煤量指标,通过增加必备“口粮”拓展电量产出空间;同时,密切关注电量交易市场动态,持续做好政策研究和市场分析,加强电量营销攻关,全力争取交易电量指标,确保全年提质增效电量和利润目标的有效落实。
  优化运行操作。该厂运用运行小指标实时信息系统,组织运行人员积极开展小指标竞赛,保持各项小指标压红线运行;针对生产现场实际,组织技术专题讲座,提高运行操作技术水平;结合下半年发电、供热任务和节能指标要求,研究优化不同负荷下的辅机运行方式,组织开展节能新技术调研,制定最经济的运行方式,确保机组安全经济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