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哈电国际启动在伊拉克首个电站总承包项目

日期:2019-10-15    来源: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9
10/15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国际 伊拉克电站 一带一路

  近日,哈电国际与伊拉克RabanAlSafina(RAS)集团下属的阿玛拉电力公司成功签订阿玛拉(AMARA)电站总承包项目,并收到项目业主全额预付款,该项目正式生效启动。
  伊拉克阿玛拉项目是哈电国际与伊拉克RAS集团携手合作的首个电站项目,也是哈电国际成功挺进伊拉克市场签订的首个电站总承包项目。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哈电国际高质量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叫响哈电品牌的又一硕果。不仅实现了哈电国际在“一带一路”沿线新市场的突破,更进一步增强了哈电国际在工程总承包领域的国际竞争力。
  截至目前,哈电国际已累计在海外20多个国家承建50多个电站项目。海外市场开发触角已延伸至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伊拉克阿玛拉项目的顺利签约,再次证明了哈电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目前,伊拉克阿玛拉项目生效启动后,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哈电国际将继续秉承“建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的理念,为项目业主提供高标准、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工程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发电,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哈尔滨制造在伊拉克市场的标杆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