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塞舌尔拉戈西大坝工程掀施工高潮

日期:2019-10-15    来源:水电九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10/15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九局 拉戈西大坝 水力发电

  塞岛深处机隆声,异国他乡战犹酣。当地时间10月1日,塞舌尔拉戈西大坝加高项目工地一片繁忙景象。现场钢筋绑扎、模板加固、管道安装、道路开挖、钻孔灌浆等工作如火如荼进行。
  为快速推进工程进度,项目部通过反复研究设计,不断优化各类技术方案,分析论证和总结最优施工方法,目前已完成消力池基础开挖及垫层浇筑、溢洪道开挖、左右坝肩开挖、左右坝肩钻孔灌浆及管道更换等工作,大坝填筑已至现有坝面高程,永久道路线形基本完成,溢洪道钢混结构正有序进行,为后续钢筋安装和混凝土结构施工创造了条件。
  拉戈西大坝加高工程不仅是塞舌尔共和国近年来最大的民生工程,同时也是最大的淡水来源,开工以来备受当地政府、驻塞大使馆及当地民众的高度重视和关注。水电九局秉承精工善建的宗旨,精心策划、科学实施,通过高效科学管理和优质施工,力争在2020新年来临之际完成大坝施工目标,用实际行动确保树精品,造福塞舌尔民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