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粤电力A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12亿–14亿 受电煤价格同比下降

日期:2019-10-15    来源:挖贝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0/15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电力A 粤电力A业绩预告 电力三季报

  近日,粤电力A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12%。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亿元-1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82%-49.12%;基本每股收益为0.229-0.267元。
  据了解,业绩变动原因是受电煤价格同比下降、市场电价差同比收窄、减税降费政策实施的红利以及各项成本费用管控有效综合影响,公司发电毛利及归母净利润同比增加。
  资料显示,粤电力A主要从事电力项目的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电力的生产和销售业务,属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中的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